close

superthumb.jpg

道別與祝福是給離世的毛孩最好的禮物

我們在道別裡整理自己
我們在祝福裡得到祝福
毛孩就此開展另一個飛翔與服務的旅程
是個美好的開始😇
_______________

從沒想過在自己辦的溝通場子會問到離世毛孩的問題,事情就是來的這麼突然!!
當溝通師說她還在陪伴著我不願離開…
我簡直1秒紅了眼眶!
好好的道別與祝福是我現在需要學習的,謝謝提醒
我家其他五毛的問題也只有一個“有沒有身體哪裡有問題”
溝通師看著照片每1毛的解說非常細心,也讓我很感動。
當老師說蘋果喉嚨有狀況~確實認養的孩子聲帶曾經被破壞,喝水都是容易嗆到的!!
還有其他毛孩的身體狀況該注意的地方我會留意與安排檢查!
這次的活動老師還特地由台北下來新竹~免費溝通有排到溝通的都好幸運😄
感謝溝通師😘

arrow
arrow

    一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