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jpg
 
這個​漂亮美眉(以下簡稱糖)是認識幾年直到最近才知道我現職是動物溝通師
開始的過程是先從動物溝通進而切入塔羅牌諮詢
糖正面臨一段長達15年陪著創業 陪著跌倒 陪著再起 卻可能崩解的感情
糖告訴我這麼多年期間對方也曾劈腿分手
但還是認錯回來身邊 重新接受他
今年本來要結婚
隨著新事業的開張 於是耽擱了
最近發現他常藉故不回家 喝的爛醉
糖心中有了不願承認不願接受的答案
主動提出做光的療癒
 
第一次
我感覺糖的心輪很痛 呼吸困難 暈眩 眉心緊痛
甚至有一股氣卡在喉嚨跟胸腔的中間 不上不下的咯著很不舒服
在光的療癒裡梳理糖的能量場
傳達宇宙無條件的愛充滿糖的全部身心
 
第二次
進行到中途處理糖堅毅的肩膀
照片中的糖左肩不停的往後甩動
那是個不想改變 不想移動 不要我不要的甩動狀態
是啊 這麼多年的感情真的很難放下哪
 
第三次
這段時間糖反應不停的頭痛
只能送給她療癒的色光與祝福 支持她 陪伴她這段艱辛的心路
 
進行完這三次的光的療癒
糖告訴我 真的很神奇
在進行光的療癒前
人是晃神的 好像只有身體 心不見了
沒有辦法獨自睡覺 失眠
領錢輸入密碼又被退出 拿著卡想錢怎麼領不出來
想他想到心痛流淚 心悶慌
神經緊繃 緊張擔心他今天又不回來人在哪
 
做完第一次光的療癒後
她竟然可以自己睡覺了
當她覺得心神不寧 感覺無力面對情緒的漩窩時
就有一股力量將她拉回來 
接著 她又有力氣面對 覺得自己可以撐過去
 
前些天再關心糖
她說剛把他的東西整理送回
主動結束了這段破碎的感情
 
在開始光的療癒前
我真的不知能在情傷裡如何支持她 (這是小我的分別 頭腦的以為)
在進入光的領域後
順從宇宙的指引
一切都在自由意識與愛裡做選擇與前進
祝福糖❤️
 
 
 
 
 
arrow
arrow

    一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