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ge.jpg

開啟療癒之門的鑰匙來自 信任 敞開 與 接受

在諮詢過程中所給的建議有意願的靜下來練習並且耐心的持續

於是 物質實相裡產生了變化

不是別人改變

而是來自于自我內在的改變

感謝光的存有 讓更多人幸福的活在當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

 

8月中旬時,因為主管老是找我麻煩,不管我做什麼都讓她不順眼,讓我痛苦到想離職,剛好其他部門有徵人,正徬徨要不要丟履歷時剛好看到一姐會在東區的某家咖啡店駐點算塔羅。於是立馬預約。

在過程中一姐跟我說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我會去連結別人的情緒。所以就算我離開了這個部門到別的部門,如果我自己沒有改變,同樣的問題還是會發生,因為這是我的功課,如果逃避不理會,身邊會一直出現這樣的狀況來考驗我,而且我的肚子很大也是因爲我吞了很多情緒的關係。
她教我與大天使、高我的連結。跟妳想溝通的人的高我說出心裡想說的話。
(一姐的塔羅牌很準:不管在分析主管個性或針對我的提問事後都證實)

我照著做了,跟主管與父親的高我說話,真的很神奇和主管的關係沒那麼緊張了,跟父親的互動也親近很多。
第一次光療:
一開始沒多久就感覺到雙腳麻麻的,腰很酸,然後手開始麻漲,之後右邊的鼻子通了,老是卡在胸口呼不過氣變順暢了,途中還放了一個屁,頭腦變得比較輕鬆,慢慢的手漲麻感消失。就收到結束的簡訊。

一姐說我的身體分成上下兩股不同的狀況,下盤往左上斜、右腳有龜縮的能量,問我是不是會腰痠。我右邊的腰和背很容易拉傷,在光療的前一週才剛拉傷,還沒好。一姐說我右邊的腰和背很容易閃到拉傷這是我右邊下盤龜縮的延伸反應,整脊或瑜珈都可以改善。很巧,早在約光療時間前就約朋友約光療隔兩天整脊。(整脊師傅說我的骨盆左邊高右邊低)。

在做完第一次光療之後的幾天都很想睡也睡很多。
一姐説因為之前過耗,在補充失調的身體讓我多休息。
之前面對主管的責罵或囉嗦都乖乖的接受,然後心情就會變得好沮喪,但是昨天我在她背後翻白眼,在心裡面說妳到底說完了沒,妳好囉嗦喔。
一姐說在抗拒的人面前自在的調整自己,非常好。

第二次光療:
這次很明顯感受到右腳、右手的麻漲感比第一次時強很多,感受到紫色的光,右邊的鼻子通了,心情變平靜了,當手的麻漲感沒了,我知道結束了,果真就收到結束的簡訊通知。

一姐説她今天有特別針對我腳與腰部加強,還有加強調整我的恐懼和執著,紫色就是其中之一。

在開始第三次光療前傳了當天的照片給一姐,她說我整脊的不錯,往左傾的狀況有回來一點了,整體能量又比開始光的療癒前輕盈很多,腹部能量也持續消腫中,問我這幾天自己對身體的感覺如何?
整脊後我背痛和腰痛好了,還是睡很多,但第二次光療後更好入睡,幾乎沒有做夢,睡的很飽,精神好很多。
之前至少翻一個小時以上才會睡著,整晚都在做夢超累的。
一姐說這是正常,現代人壓力大,通常都有睡眠障礙,光的療癒會先讓身體好好睡眠休息

第三次光療
一開始一樣腳板開始有麻感,但這次右背、右肩、右手臂陸續有痛感,但不久就消失,途中有想吐的感覺,心跳得很快,胃和腸有氣體在流動ㄧ瞬間肚子有點痛想上廁所,前兩次是右邊鼻子通,這次是左邊。呼吸很順暢可以到腹部,不會卡住。
一姐說:
這次比較多是胃輪的狀況,有看到混濁的能量
,我的胃輪太敞開太容易吸收與感覺情緒,她說她真的在胃部弄好久,沒弄這麼久過,有往下拉一些混濁的能量從腳底抽出,心輪到胃輪都有特別處理,只是胃部較久。
一姐說這次幫我做的時候有好多大天使來加持,之前還沒這麼多,也許跟我平時有邀請大天使的關係,一起共振的能量很強,也許因為如此我的身體才會反應特別強。

(辛苦一姐了,因爲我在做光療一小時前收到同事跟我說一件我沒處理好的公事,整個人很焦慮緊張。)

第三次光療晚上9點結束,當天從11點到隔天凌晨三點一直不斷的排氣、打嗝,中間一度人超不舒服無法入睡,直到排氣和打嗝情形較緩和後身體舒服多,才入眠。
一姐說因為我的身體有很大的能量在調整,是需要離開的能量低頻又沈重,我之前累積吞嚥的悶氣想要離開了。

第二次光療隔天量體重瘦了一公斤,第三次光療後隔天輕了0.5公斤。(我從四月底開始實行飲食控制、運動、埋線,一共瘦了快10公斤,這次跟以前減重多次的經驗中最大的差別就是這次非常明顯都是瘦在肚子,從看起來像懷胎9個月的肚子瘦到剩兩個月)

跟一姐認識很多年了,只要是她推薦的不管是吃的、用的、課程⋯,一定都是她自身體驗過很棒的才會推薦,是個讓人非常信任、安心的朋友。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一姐,用光療與大天使、高我的連結,我和主管之間關係開始有改善了,前幾天主管找我談話,竟然稱讚我的優點,教我如何跟她報告才不會被她罵,我感動的哭了。
前天跟一個候選人握手後,身體就開始覺得不舒服,肩頸好緊,我請求大天使將不屬於我的不好的氣排掉,不到五分鐘,開始大量的打嗝與排氣,排完後不舒服的狀況就消失了。

感受到光強大的能量,希望未來會有機緣能深入學習。

 

 

 

 

 

 

arrow
arrow

    一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