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6CB95E-5502-4FE9-9AE0-72B3ABB4B639.jpeg

傷痛無法在時間消逝裡遺忘

在光的傳遞過程中

照片中的雙腿顫抖發軟晃動的撐站著

很深很沉的痛在心輪處刺著 痛卻流不出淚 無感稀薄的呼吸著

引導愛的能量進入心裡

給予肯定語練習回到現在生活裡

調整身體狀況 生命回歸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實從報名到光療開始前,一直沒跟一姐聊我想療癒什麼,我只知道我整個人都不開心
第一次進行光療癒結束後,一姐說我過去的驚嚇還在、很深,所以肩頸很緊往上縮,心輪壓迫呼吸有困難卡卡的、身體能量都在上三輪,下三輪空空,腳有力嗎?
當聽到一姐這樣講時,我一驚,在光療的過程中,我手是交疊在肚子上,在開始沒多久,我的左手就自動下滑,期間我呼吸也突然急促了幾分鐘,我試著調整呼吸到正常的頻率,而且我真的腳沒力,無法蹲超過五分鐘,這也是這兩、三年才發生的事

在進行第二次光療前,我上班都聽著第一次光療時一姐讓我聽的音樂,很有感受的是~心情變輕鬆了,上司也沒那麼挑毛病
飲食方面,我對於我最愛的麵食,居然提不起興趣,一整天下來只吃菜跟少少的飯也不會覺得餓~

在接下來第二次、第三次光療,也和一姐聊了很多
才知道原來不管是從我媽生病到過逝,對我的打擊與影響都一直在我的心裡、生活,我的不願接受與抗拒,讓我身體也造成也很大的影響
謝謝一姐的光療,讓我知道接受、放手,我才能過得更好
也謝謝一姐,幫我調整了很多無意識跟原生家庭的功課,也告訴我那都是我們自己選擇的靈魂功課,意在穿越,不在執著與留念!

arrow
arrow

    一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