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thumb.jpg

 

一開始的光療癒只運用在動物朋友身上
得到很棒的回饋
在聽到朋友的狀況後提出邀請
...其實我也不知宇宙會如何發生....
朋友一口就答應了
感謝她的信任

接觸神秘學邁向第11個年頭
在光的課程得到很大的滋養與支持
認知宇宙源頭無條件的愛源源不絕的等待我們看見與使用
只需敞開信任與臣服
讓光自然的流動在生活在生命裡😇

********
********

光療癒107.08.14~107.08.21
聽力的消失在我身上是漸進式的,不痛不癢,只要還能聽就不覺有啥大礙,生完老大,是第一次嚐試到全聾的滋味,之後因為電子耳手術,找回一些聽力,相隔七年,再次進入全聾境界,這次真的有感,平時我們習以為常的,失去才會充分體會它的珍貴。

因為臉書一姐的社團,接觸光的訊息,因此有從中得到很多啟發。在一姐知道我聽力消失的狀況後,建議我試試光療癒,其實對於找回聽力我並不奢求,因為醫生都說了,只有更壞不會更好。跟一姐熟絡起來是這兩年的事(雖然認識已經20年),我看到的一姐就是分享愛與正的信念,並且能引導啟發我自覺與思考,因為相信一姐,我接受了光療癒。

跟朋友提起一姐幫我隔空治療,大多都覺得不可思議,老實說 : 人到一個年紀,經歷過一些光怪陸離的事之後,我已經不覺有啥不可能,宇宙間有很多的事無法用常理來解釋,我在乎的是「正念」,一個人擁有特殊的能力,如果秉持的「正念」才會造福世界。

先說說光療癒前我的狀況:
1. 聽力狀況:全聾
2. 持續肥胖
3. 右乳房發炎腫大
4. 早上起床時手掌水腫
5. 右肩及肩頰骨痠痛不舒服超過半年
6. 光療癒前兩週曾因為腰背劇痛掛急診
7. 胃食道逆流
8. 腳步沉重,爬樓梯吃力
9. 睡眠狀況很糟,即使睡很久仍覺得疲憊
寫完自己也覺得很可怕…….

過程一共三次,每次的感受都很不同,
第一次
依照約定時間我躺著休息
一躺下就感覺心跳強烈,並不急促,但就在胸口猛烈的跳動著(我還偷偷用小米手環測心跳…是正常!),然後感受到電流在右乳、右肩、肩頰骨到雙腿,雙腿呈現酥麻狀態,但是很舒服。
當一姐用手機告訴我療程結束時,很想睡,所以躺著休息一下才慢慢起身,我仔細去感受身體的差別:開始有精神,右乳腫痛減緩,腳步很輕盈……我聽到聲音了!雖然還不是很清楚,但確實有明顯區別。
一姐說我因為承載了太多人的情緒,上半身氣腫,所以他在光療中幫我把氣往雙腿運送,最重要的是,提醒我睡前要告訴自己,要讓身體好好休息,並且試試想像黑色光流過身體,從腳掌流出,一開始並不容易專注,人人都可以修行。

第二次
心跳依然明顯,甚至覺得身上電流好強,原本想閉眼休息,也被電得清醒,療程結束,不需要一姐提醒我也知道結束,因為終於可以放鬆休息,就好好地睡上一覺,睡眠品質改善很多。

第三次
好奇的麻吉在旁觀察
我依約躺下,電流較前兩次弱,我放心地入睡,直到一姐的訊息傳來,手機震動叫醒我,睡得好舒服,麻吉說我還打呼,顆顆。

三次療程期間,一姐推薦我看劉乂鳴醫生的影片,我學到一句話:飢餓治百病,覺得很簡單上手,就嘗試能不吃就不吃。劉醫師說腹肌在厚厚的脂肪下,只有脂肪消失,腹肌才會出現,我老公說街友都有腹肌(意指餓出來的),決定向街友看齊(誤)!

療程結束後,乳房已經完全不痛(有配合看醫生吃藥),在乳房還未發炎腫痛前因為買新內衣,有紀錄胸圍,那天無意中拿起皮尺,胸圍上下各少了五公分(罩杯容量沒有減少啦~各位不必擔心),短短兩周少5公分,也讓我驚呼了~我不強調減肥成效,該說是一姐提的「氣腫」消失。
備註:107.9.11健康檢查乳房超音波結果正常(去年曾有一公分纖維囊腫)

身體的狀態是輕盈舒服的(這樣的感覺真好~啦啦啦啦~很想唱歌)
對於有糖尿病家族史的我向來嗜吃如命,以往「餓」就覺得自己很可憐,這是第一次翻轉了想法:飢餓治百病,療程後兩週左右,瘦了 3公斤……
一姐說光療癒用在人身上,很不容易,因為人有信念和業力會干擾,如果信念不改,老毛病就會再上身,所以我警惕自己要換得健康就要改變信念進而改變業力。

以上描述都屬實,我不想誇飾,也不願如宗教般的說這是神蹟。
只有相信才會產生力量!
我很感謝一姐,在我徬徨無措時給我指點方向,人生能有一導師指引,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一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