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jpg

在每次的光療癒過程中

我在個案身上看見身體失衡引發的蝴蝶效應

有些能量點暗淡無光

有些能量點混濁沈重

藉由引導光讓固濁的能量流動 並提供建議調整在生活中如何對待身體

每次的光在每個人的身上有不同的展現

帶著祝福的給予宇宙能量

自己也感覺幸福與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月15(周六)的晚上媽媽煮了孩子孩子們喜歡的肉丸子
下班後的我回家開心地吃著覺得怎麼都沒有味道
跟阿母說:今天好像味道有點淡
孩子們說:還好呀!
阿母說:可能因為你本來身體不太舒服對味道比較不敏感
隔天週日人累累的好想睡
家人看見我覺得笑起來好像臉一邊特別明顯歪斜
我們整晚按摩'就想著~也許是上周因為膀胱發炎吃了藥過敏吧!
周一一早刷牙時~~漱口的水從一旁流出來
此時~我才認真地看著鏡子前的臉
有點麻有點僵硬'眼睛臉頰都很不舒服
上網看了神經內科門診剛好有看診
醫師看著我說~你知道你的臉麻痺了嗎?
知道自己哪邊不舒服嗎?你的眼睛閉一下
我說應該是左邊~~醫師說~不!你是右邊
右邊眼睛都不會動了'嘴角也往下拉 沒有抬頭紋 沒有法令紋
此時心想~那就吃吃藥吧!應該會好的~~
回到家繼續完成要完成的工作'也不覺得自己生病
很快的~就兩三天'因為眼睛閉不起來'洗頭髮老是被洗髮水弄到眼睛紅紅的
睡覺時眼睛乾澀到會痛 風來了眼睛閉不起來超痛
喝水沒辦法喝 以為可以用吸管卻更糟
吃東西嘴巴居然張不開 老媽開始將水果都切的小小的讓我方便入口
睡了一覺到早上總認為我應該會好
一到接近中午時~說話會漏風 再努力說都無法清楚 身體疲勞的快暈過去
做完月餅時正等待包裝
心裡其實開始不安 擔心我的一家人 我的工作 我的身體是維持一切運作最重要的
打開手機瞬間看到徐姊的資訊~光的治療
始終相信宇宙有著各種能量
不論您需要或不需要他一直存在著
此時就像看到一道光指引著

 

認識徐姊有一段時間了'對她就像是姐姐般的信任
只簡單說明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後
她告訴我需要兩張清楚的正面和背面全身照片
看了照片'她告訴我臍輪到海底輪能量感覺混濁
此時我才說明前陣子我子宮肌瘤出血後又接著膀胱發炎幾乎昏迷
目前還因為整個免疫系統降低造成右臉神經麻痺~~
徐姊聽了以後說:那將時間提早到中秋之前
我們一周時間內做三回光的治療
隨後約了9月25日晚上8:00做第一次的光的治療
平躺在床上和徐姊是在不同空間裡
但是治療一開始後'我的身體慢慢變得暖和舒服
甚至一度無法入眠的狀況'在這20分鐘內居然聽到自己的打呼聲
隔天徐姊問我身體有沒有甚麼感覺
最明顯的就是便秘多日的腹脹終於得到解放了
大解了三回'覺得身體舒服一點


~~~~~~~~~~~~~~~~~~~~~~~~~~~~~~~
 

9月27日第二次光的治療
徐姊讓我想像躺在大樹下陽光灑落在身體照得發亮
嘴巴吸入的是白色的光'腳底排出的是黑色的
這回就像導電一般'身體的右半邊從腳趾頭和手指頭的尾端麻到身體
徐姊說他有感覺到我的左邊肩頸很不舒服
是耶!因為右臉的麻痺與拉扯
造成我左臉的眼壓 臉部的肌肉 肩膀甚至到後背
整個都好痛喔!
右臉麻痺失去知覺其實也不知道累
但是左臉卻因為平日作息 吃飯 說話 各種表情
要負擔起雙倍的力氣
所以整天我幾乎都在左肩頸上按摩 總覺得自己好像要中風
徐姊告訴我說~放心!今天有幫您加強了'你一定會好
信任的心會強化治療
隔天徐姊問我身體上有甚麼感覺?
呵呵呵~~我一直排氣耶!連走路都在排氣排的誇張
以前~我是連放個屁都要去廁所的人
但這是很自然忍不住得舒服'連女兒都說~媽咪:你是吃了甚麼呀?


~~~~~~~~~~~~~~~~~~~~~~~~~~~~~~~~


10月1日第三次光的治療
治療前今天徐姊請我再拍一次全身照片
徐姊建議有機會去曬曬太陽光腳踩踩地
一早先和阿母去了趟海邊曬太陽
這一次是我生病以來第一次放鬆的微笑吧!
很烈的陽光很舒服的沙灘 全身暖暖的
一樣是晚上8:00光的治療
我們一起聽了好聽的音樂
這音樂讓有種輕飄飄的舒服感
這次覺得身體很放鬆自在
很自然地跟著音樂深呼吸
也很自然的伸展身體
然後很認真很誠懇的跟自己身體說對不起
過去辛苦了!
徐姊說:他有感覺到我的身體變輕盈了
這次治療完超想睡~很快就睡著了
隔天阿母說我的眼神差很多喔!


~~~~~~~~~~~~~~~~~~~~~~~~~~~~


謝謝徐姊的一切
還有為我努力的中醫師
還有為我祈福的每一位朋友
即使西醫師告訴我神經已經沒有反應
檢測狀況很差'基本上都沒有傳達到大腦
雖然傷心難過的在醫院淚流不止
相信宇宙的能量與力量
不論身體或是心靈的問題和病痛
祂都有試著告訴我們提醒我們
只是我們忽略了或是假裝沒看到~~
但我真的很幸運
宇宙祂通知了天使來讓我看見光
看見自己 感受好多的愛與能量
現在的我不會因為焦慮腦筋無法休息入睡
也還在維持做復健中~~~
但我已經可以微笑囉!

哈哈哈哈~~~~原來人生可以微笑就很幸福了耶!

arrow
arrow

    一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