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rge.jpg

在光的療癒過程裡
身體清楚地展現我們的潛意識
卡住的能量點引導色光通過振盪後回到平衡
再加上有意識地調整心念
回復的速度就會很快並且持久
每次做光的療癒都有好棒的收穫
宅嬸越做越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從11月接了新的工作開始,很明顯的感到身體的能量都被掏空了,每天都極度的飢餓,但卻都沒食慾,睡眠也都是斷斷續續的,就算睡醒,人醒了心也都沒醒來,每天好似遊魂的做一些基本該做的事情而已,自己很明暸絕對不對勁
 
那天一姐幫我看了身體狀況,他說我的身體兩邊不平衡,很多情緒卡在裡面出不來,所以我們先安排了一次的光療來幫助我
 
第一次療程在天使音樂當中幾乎是立馬昏睡過去,醒來後剛好也做完了,一姐感覺到我有很多吞下的情緒與眼淚,以致心輪到胃輪有卡住悶悶的感覺,下面的脈輪全都堵住了,導致失去對生命的熱情... 真的非常非常吻合我的現狀,在過程中他也請到大天使聖德芬來陪伴我,讓我能夠轉化的更快速。其實這樣就讓我非常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過去曾經的傷痛在最近因緣際會被翻攪了出來,我以為已經消化完的傷痛還是以某種形式存在,在等適當的時間再一次清空,所以在這次結束之後立馬約完三次的完整療程。
 
第二次療程已經明顯感覺到身體的力氣都恢復了,只是過多的思緒還是需要被清理,胃部的部分好多了,但腦袋的空轉讓晚上的睡眠還是一大問題,這次一開始就是嚴重的暈眩,接著從眉心輪一路麻到太陽穴,再麻到後腦勺,一姐解釋是在釋放過多的思緒,而海底輪的狀況好多了,能量場也穩定了
 
第三次療程對我來說算是一個總驗收,我覺得最神奇的是,在這一週當中做完三次的療程,不只是身體的狀態好轉了,連原本被動搖的意志力也都恢復穩定,讓我更能下定決心去調整恢復我原本應有的生活,而不被新工作牽著走,意識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判斷與作為,光療對我來說是個重新定位自我的療癒。真的很感謝一姐~
 

 

 

 

 

arrow
arrow

    一姐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